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Paco巨星飯堂」

上周一的博客中我提到獲一位猛人邀請出席飯局,今天可為大家揭盅該位猛人是何方神聖了,他就是「Paco巨星飯堂」的主理人黃柏高Paco,有關飯局訪問刊於今期《東周刊》上,有興趣的朋友可留意了。

我與Paco相識多年,今次碰面他對我們的情況也十分關心,並給了我不少寶貴的意見。飯局的另一主角是出身於《ATV亞洲星光大道》的亢帥克。帥克得知娘家亞視有困難,除了馬上探望舊同事外,也專程問我能否出一分力幫忙。本周五的《萬眾同心撑亞視》義演,大家將可欣賞到帥克的歌喉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帥克早前離開了亞視,一段日子不見,今次再見帥克,發覺他人成熟了不少,說話談吐也很淡定得體,應對傳媒的技巧也見大方,更誠心地向我問候問好。看到這位當天來參加歌唱比賽的小伙子今天的進步,也讓看著他成長的我感到安慰。

大家也請期待帥克於《萬眾同心撑亞視》義演上的演出吧!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