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團結同心為亞視


今早我們召開了董事會,各董事都對亞視當前形勢給了意見,大家亦討論了關於公司發薪及繳交牌費的問題,就這些重大事情上,董事們都有了方向性的共識,希望一切可朝好的方向發展,於本月內可以發放12月份的薪金以及如期發放1月份的薪金予同事們。

而近日亞洲會籌備、亞視全力協助的《星光再現演唱會》及《眾志成城撐亞視  牽手之夜》,經過昨晚深思熟慮之後,我決定建議亞洲會將兩個演出合而為一,集中全力於123日晚上7:30舉行一場《萬眾同心撐亞視》義演,並將於本港台現場直播,希望匯聚所有支持亞視的力量,一同於當晚支持亞視。同時我亦希望由趙汝強領軍的製作團隊,可以全力以赴,大家同心協力,團結一致,以亞視生存作為大前題利益,一同努力辦好這次的晚會!
 
在此我亦呼籲所有支持亞視的藝人、前藝人等等各方各面的朋友,可以支持這次晚會,幫助亞視,幫助我們,走過這次的難關。

傍晚我與一位著名的燕窩商人會議,大家談了一個名為「一噸燕窩一噸愛」的活動,以賣燕窩的方式幫助亞視。我與參與會議的同事都覺得這個建議很有趣,亦能吸引大家的眼球,我們將會深入研究活動的可行性,希望可以順利舉行。

欣喜聽到各界別的朋友都在想方法,同心助亞視。我們自己更要團結同心,衝出難關。

 


3 則留言:

  1. 努力努力!希望你們衝過難關!

    回覆刪除
  2. 葉先生《星光再現演唱會》相信很多觀眾和星光的支持者一定會去參與的,但你現在竟 將其他節目合併為一,不難相信到時會有大部分人離場。現懇請貴司再三考慮,也應該做個調查,觀眾是否願意分開或合併做一個節目呢?

    回覆刪除
  3. 星光有星光支持者
    求你要保留星光演唱會
    一定會呼籲更加支持者購票觀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