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感謝再感謝

近月來,亞視的情況,除了引起市民大眾的關注外,很多久未聯絡的同學、朋友也紛紛向我發出鼓勵的祝福。近日我收得最多的短訊是「家寶,頂住呀!」、「辛苦你」、「加油」、「我們支持你」、「我為你祈禱」等等,看見這些雪片飛來的關心及支持,令我又有新一輪的前進動力。有些素未謀面的朋友,亦在我「面書」留言加油祝福。對這一批批的心靈心語,我再次向所有關心我的人,關心亞視七百員工的朋友,關心亞視前景的團體或個人,致以最深切的感謝!

當然,此時此地,我要再深深致謝及致敬的,是這一班與我並肩作戰的員工團隊,他們克制專業的表現,對公司前景的盼望所作出的努力,更加創意澎湃,真是要感謝再感謝!

今午往大埔三門仔午膳,大自然的風光,再次洗滌我波動的心靈,真要讚歎造物主的奇妙。近此兩周,在亞視工作的基督徒都與我一起利用午膳的時候祈禱,我教會的團友亦為我舉行了家庭祈禱會,很多朋友都說要為我禱告,發給我鼓勵的金句,我也是要獻上無窮的感謝。













大埔三門仔幽玄之美




「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此刻,我內心感到一片寧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