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萬眾同心扌掌亞視」


今天我出席了由亞洲會舉辦的《萬眾同心亞視》義演記者會,與亞洲會魏秋樺會長及王文漢理事長一同向傳媒朋友講解義演的內容,也一同進行了「撑起亞視」的儀式,感謝魏會長與王理事長的支持。在這裡我也再請各方好友多多支持,有意支持活動的朋友可致電2992 8336查詢。

近日由於公司的情況,我出席公開活動時常成為傳媒朋友追訪的對象,今天我也向傳媒朋友講述了一下公司的情況,我期望公司可於本週內向同事們發放12月份一半的薪金,並於月底前發放12月份餘下一半薪金。

有記者朋友問我,會否擔心勞工處向我發出的傳票會令我惹上官非。實話說,如一點不擔心是假話,但擔心歸擔心,現時我更為著緊的當前要務,是分秒必爭地爭取盡快向同事發薪,這是我作為執行董事、公司行政架構上最高負責人的責任與義務。對於我最後會否被檢控或惹上官非,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吧!

關於《萬眾同心亞視》義演,同事們也在絞盡腦汁,盡量以「零成本」製作,以期為公司爭取最大的收入。《萬》繼續收到各方支持,除了客戶們的支持外,今天同事向我報告了兩則小事,也盡顯人間有情。

以往我們每逢做「大show」前都邀請行內著名的燒臘行老闆「燒豬強」強哥為我們安排大燒豬、酬神雞及水果等拜神物資,今次強哥知悉亞視面對困境,也特意拔出「大刀」相助,贊助我們《萬》的拜神物資,真正「拔刀相助」為我們義斬燒豬;而亞視餐廳的老闆明哥,也表現出「兄弟之情」特意相助,贊助《萬》當晚的傳媒餐膳。各方友好也在大家的位置上出力相助,令我感動。

希望各界多多出力,一同「萬眾同心亞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