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堅持,不放棄

近日我一直是傳媒朋友關注的對象,公司的情況令我們舉行眾多的記者會、會見傳媒場合或個人專訪,在此我亦感謝眾傳媒朋友的支持,也辛苦大家了。

今天我和團隊們繼續研究為亞視增加收入的其他可行性,大家也拋出了一些想法,希望一、兩日完善化後可以盡快公布吧!

下午的工作少不了接受傳媒訪問,今天的訪問中我不自禁地向記者提到,是次我面對的難關,是我在亞洲電視工作二十多年來,最「驚心動魄」的一次,回想起近月的風浪,亦令我心情良久難以平伏。

今天看到我的老朋友曾智華在報章專欄上說到了我與他的往事,也為我在艱難環境下堅撐而加油打氣,在此先行道謝!有記者今天亦問我,為何局勢如此難為,乃至我個人亦因公司遲發薪金的問題而收到傳票,我仍如此堅撐下去?

我想,我身繫700多位同事們的一份工作,他們背後是700多個家庭,如我一刻輕言放棄,便可能令這些好同事們都失去工作,我又怎能捨棄我的同事而去呢?

尤幸我有團結而有拼勁的團隊,跟我一起衝鋒陷陣「打仗」,四方好友也不斷的發來電話、短訊問候打氣,許多廣告客戶也身體力行支持我們,這些全是我的動力來源,我深信一定我能夠做到「發揮亞視精神,迎難而上,堅持,不放棄!」

明天又是新一天,願明天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