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靜待佳音


這兩天我正離港出差,在另一城市撰文與各位分享。今早一覺醒來,看見我的數部手機都有不少微信、Whatsapp及短訊等,都是朋友們發來的問候、打氣與關心的訊息。早上八點多,各傳媒發來了多個來電及不同問題的訊息,無奈今天由早上到晚上都是會議及活動,恕我不能一一接聽及回覆。大家都很關心今天是有意購入10.75%亞視股份的限期了,究竟情況怎麼樣呢?

雖然我人不在港,但心繫亞視。今天我不停的參加多個會議,但亦不時與在港的同事們聯繫,以獲悉公司最新情況及安排工作。與我一同參與會議的朋友們,看到我在會中仍要處理公司事務,也紛紛向我問好及打氣,更向我表示十分支持亞視,又勉勵我繼續堅持,帶領亞視走出谷底。

關於股份轉讓的事宜,一切待德勤幫忙處理。我對公司前景感到樂觀,我和同事們將會迎難而上,帶領亞視走出困境,為廣大觀眾服務。大家也就靜待佳音吧!



3 則留言:

  1. 靜候佳音...想問之前時常看到亞視藝員林睿,黃集鋒,孫田俐姿有份主演的微電影的主題曲MV在亞視播...我很期待能在亞視看到...想了解會否有得播?現在亞視極需新節目,不要再靠太多重播節目...希望能播到這齣微電影,去填補節目表的一些空缺

    回覆刪除
  2. 補充,,這齣微電影叫..有亞視藝員參演.....我希望能在亞視收看到..

    回覆刪除
  3. If 有白武士出現相信葉家寶先生都留唔低係atv l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