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障百川而東之,回狂瀾於既倒。」


今早應傳票到了法院,案件將延期至213再議,我全然交託,望一切順利,結果合乎情、理。

回公司後連串會議,最重要的就是關於向員工發放12月份薪金事。由於公司至130下午帳面數目仍未足以向全數員工發放12月份薪金,那該如何處理呢?

我和管理層團隊商議後,當下馬上作出一決定,以挽救危局。

於這個極度危急關頭,我們在希望公司仍然能夠最大程度運作為大前提下,決定盡用大部分帳面之款項,先行向部份員工發薪。起初我們的想法是向月薪$15,000以下的全職員工發放12月份全數薪金,但中午後我們收到好消息,有一大額收入已入帳公司,故我們馬上重整計劃,向月薪$22,000以下的同事發放12月份全數薪金,故接近八成的同事已於今日獲發全數12月份之薪金。

同時間,我們亦正盡全力安排其餘員工12月份薪金,希望可盡快全數發放,我再次感謝員工於危難時刻對公司的不離不棄。

這是一個十分難下之決定,我希望暫時尚未獲發放12月份薪金的同事,可以理解、體諒我們此一決定。

我承諾,當公司資金收入一到位,當即馬上向所有員工發放12月份之薪金。

近日看到不少專欄朋友也紛紛議論我們的情況。這裡我說一句,局勢縱難為,我仍會盡全力,「障百川而東之,回狂瀾於既倒。」

我衷心期望亞洲電視可以繼續服務香港市民!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就快過年,,好多賀歲片上...要宣傳,...快些開放多些節目時段,讓電影公司把他們既電影宣傳片,,同埋製作特輯播放...叫佢地唔好只係在YOUTUBE播...或者叫電影演員上亞視宣傳....順便吸引客戶落廣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