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同事們,請加油!



今早例會後我和同事們開了第一次《萬眾同心撐亞視》義演的首次聯席會議,製作部數組的骨幹一同商議有關義演的詳情,各人都拋出了不少建設性的意見。在此我亦再次呼籲演藝界的新知舊雨及各方友好,真要「站出來」支持我們,希望有意支持的朋友,可以聯絡我們的同事,一同「撐亞視」!

近日我們收到不少人士來電查詢,表示希望贊助《萬眾同心撐亞視》義演,我正責成我的團隊火速設計一個妥當的途徑,希望明天可以向大家公布,讓有心人能夠出力「撐」我們。

繼昨日「一噸燕窩一噸愛」的構思後,今天又有一眾有心人到亞視與我開會,他們又提出了一個有趣的建議,就是於情人節期間與我們合辦「滿漢全席」活動,活動收益中的一部分將撥歸亞視。

這麼多的有心人想盡各個辦法、以無限的創意來幫我們,讓我也感到很感動。但會議上,我亦不禁問:「為什麼你們會有興趣與我們合辦『滿漢全席』?」對方的答案讓我感到很鼓舞,他們表示「滿漢全席」是中華飲食文化的精粹,應當要發揚光大;而亞視則陪伴港人成長,是港人不可或缺的集體回憶。近日亞視員工「迎難而上,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更是典型香港精神的核心價值,體現出香港人努力、拼搏的精神。是以他們認為兩件值得支持的事情,當然應該互動結合,既弘揚「滿漢全席」的同時,又能支持「迎難而上」的亞視。我也很希望這個項目可以成功推出,讓大家在情人節時可以來亞視品嚐「滿漢全席」!

剛剛同事向我報告一個今天於網上流傳的話題,有網民將今天亞視有關施政報告的新聞標題「鼓勵幼稚園提供全日性服務」,妄自猜度不正的意思流傳,又說我們因薪金未有如期發放導致同事故意犯錯芸芸……亦惹來傳媒向我們的公關查詢。

我在這裡替我的同事說一下,我們的意思,是指鼓勵幼稚園提供「全日性」的「服務」,這就是我們的原本意思,請各位就不要妄自猜度了。我亦強調,今天留在亞視的同事,絕對是盡忠職守地工作,我對他們是絕對的信任。

新聞部的同事,請您們都加油,您們的工作情況,我絕對了解,我對您們是絕對的支持,大家都要「迎難而上」,努力加油呢!我以亞視新聞部的同事為傲,更以全亞視上下的同事為傲!















執筆之時我正在辦公室看各電子傳媒代表一同出席的施政報告論壇,當中亦有亞視新聞部的記者出席。同事們,請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