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冥冥中自有主宰


今早應法院傳票上庭,昨晚至今我的手機一直「震」個不停,我的家人、同學、朋友、教友、新舊同事、亞洲會的朋友、仁美清叙的朋友,幾乎所有與我相識的人,都不停傳來WhatsApp、微信等短訊為我加油打氣,又為我祈禱加油,令我內心深感溫暖。另外也感謝今天特意到庭支持我的一眾同事及亞洲會的朋友,有您們的支持,讓我有更堅定的心,去面對一切的事情。

今天在庭上,代表公司上庭的是我們的高級副總裁劉瀾昌,他代表公司於庭上承認共38張傳票的檢控。瀾昌於庭上提到,亞視今次未能如期發放員工薪金的事件,是於法、於情、於理不合,我是絕對同意有關說法的。但至於對我本人的指控,我於庭上選擇了全不認罪。

其實自去年底股東突告知不會注資,而令公司財政緊張以來,我可說是絞盡了腦汁,和團隊們商討及實行了種種樣樣可行的方法去為公司籌集資金,包括在尋求股東注資的方向上,多次呼籲股東注資;在自救的層面上,推出了特惠廣告套裝、尋求各方合作及支持、變賣公司資產及版權、舉辦義演等等的方法。

我在此可以大膽地說,幾乎有機會成事的、可做的,我和同事們都會積極去試去做,只要有些微希望為公司尋找收入及資金以供員工發薪的,我都盡力去做,為員工發薪而幾乎可說「不惜一切」。

但由於我於公司架構內職位與身份的問題,這次事件中我至今收到了38張法庭傳票。對此,我只有全然交託,坦然面對,但是,我深信冥冥中自有主宰,上天自會還我一個合情、合理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