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天下來賓 來者上賓



如果不是要到廣西來賓市開政協會議,我都不知道這裡原是體操王子李寧的家鄉。

今天來賓市一直下著毛毛細雨,氣溫估計在十度以下,有點寒意。很多人都可能不知來賓市在那兒?地圖上顯示來賓市是在廣西中部,素有「桂中」之稱,而且少數民族佔人口四分之三,故旅遊資源豐富,生態環境優越,有盤古文化、壯族文化、瑤族文化、土司文化。來賓市還是著名之奇石之鄉,紅水河因落差大,故沖擊了很多奇石,紅水河奇石,草花石素以形態奇異,品質優良而馳名海外。可惜我開完上午會議後,下午便趕程到南寧坐夜機返港,對來賓市只是皮毛地領略了一絲風情。

公司每天都在危機狀態,基本上我都取消了一切出差拜訪活動,時時刻刻心繫亞視,了解公司的狀況。頃間,收到朋友發來一段感言,亦可作為當下我的心情。

「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許多委屈,要是自己在生命獲得價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他們揪緊你的心靈,擾亂你的生活,要學會一笑置之。要學會超然待之,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的那些人,在寬容中壯大自己。」

學會寬恕,學會感恩﹗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來賓市李寧的火炬
來賓石 我就是這個靜悟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