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明天會更好



立春過去,春意盅然。今天早上與林以諾牧師會面,他很關心我的近況,亦為我送上祝福及打氣,我還邀請他出席現在每周二一班基督徒為公司的同心祈禱會,他也欣然答應。交談中,亦提及李居明大師主持在亞視播出的《李居明妙論天下》節目,真是不同宗教背景的人,都為亞視送上祝福及打氣。

下午的南蓮園池,牡丹綻放,真是「不入庭園,怎知春色如許!」此行主要是去香海軒聽日本大師福田輝之的尺八演出,正是「春雨樓頭尺八簫」。今天雖無春雨,但在這座木建築的小會堂內,聽尺八,與日本三弦琴的如泣如訴「仰觀宇宙之大,俯察品類之盛,所以游目聘懷,足以極視聽之娛,信可樂也!」就這樣我心隨尺八樂聲而飛馳。

晚上一年一度亞視品牌節目《人氣春晚》又錄映了。今年因應亞視近況而臨時改了「明天會更好」為晚會主題,全台藝人及民間團體載歌載舞,盛情演出,每個人臉上都深信「明天會更好」!相信年大三十晚播出那天,一定會給全港市民送上「明天會更好」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