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祝各位羊年快樂

今天是羊年的第一個工作天,在此謹祝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事如意,今天開工的朋友開工大吉!

上午和同事們如常開會及部署工作,繼續為亞視努力,希望新一年亞視有一番新景象!我作為公司管理層,也是同事們的上司,故仍如往年一樣準備了紅包派給同事,祝願同事們新一年一切安康。

許多人會認為過年是一個破費的日子,很大原因就是要向眾多朋友與後輩派紅包。雖然我作為電視台的管理層,公司同事及朋友眾多,派出的紅包也有一定的數目,但我並不覺得是「破費」。

我的骨子裡其實是個很傳統的中國人,我認為派紅包其實是在一年之始對於他人的一種祝願、祝福,是件十分好意頭的事,所以雖然派出的紅包眾多,但我仍然是很高興能夠將一份祝福送予他人的!

中午我特別請了眾管理層同事一同到三門仔午膳,希望大家繼續努力,新一年繼續為亞視打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