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最美的祝福

雖然是星期天,由早上九時開始,便連續開了幾個會,由中環四季酒店到銅鑼灣富豪酒店,再到尖沙嘴美麗華酒店,都是為了員工發薪金問題而商討各種解決方案。如果能夠在春節前一天出到員工一月份的薪金及少於一成員工十二月的欠薪,真是一個最美的祝福。此刻我們仍繼續努力推動。

中午,由行家發來一段關於我「窮搭港鐵」及「離奇有孫」的報道,也令我霎時間反應不過來。長久以來,港鐵都是我平常最喜歡乘搭的交通工具,的確是便捷又省時省錢,很多時就算有公司司機接載我,一到繁忙塞車時份,我寧可在港鐵轉車,令我一切可以掌握。報章雜誌的狗仔隊也真厲害!可惜那個真不是我的「孫」,是我親戚的兒子,最多只可稱為「舅孫」!唯一說「我對小朋友很有耐心」是對的,我的確很喜歡小孩子,因為他們很有「童真」,正如我也有「童心」一樣!

晚上,去了禮拜堂的晚堂祟拜,司事為我遞上程序單時,說她有為我及亞視禱告,叫我加油,我突有如沐春風的温暖。剛好晚堂詩班獻唱了一首旋律及歌詞很美的詩歌,也給我很大鼓舞,願與大家分享: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扶持擁抱,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走往祝福的方向。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只要微笑,只要原諒,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