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重整旗鼓」

早上到了「毛澤東書法詩詞真跡展覽(1930年代) 、紅軍到解放軍歷程郵票展」,看到很多毛主席的真跡。我很喜歡毛主席的詩詞,覺其詩詞豪邁,今次有幸得近距離觀真跡著實榮幸。

中午回到亞視「重整旗鼓」。說的是我們和李居明大師合作的新節目《新斗記特別呈獻:李居明妙論天下》,舉行記者會,我們並隆而重之的安排了亞洲先生林睿與陳子超於活動上打鼓,由我於總台停車場旗杆上升上亞視台旗,寓意亞視「重整旗鼓」一切向好!

李居明大師是我於浸會時的同學,我們已認識41年了。李大師今次親到亞視,也給我們總台提了點風水上的意見,更說是來亞視當醫生,要醫治好亞視。可能有人會問,我不是基督徒嗎?為何會篤信風水?我覺得風水也是一個心態的問題,最重要讓人感到心安理得、讓人感覺舒服。李大師給了我們一些擺設上的意見,例如於大堂上放置時鐘等等,我認為也未嘗不可,而且也讓人感到很舒服,甫進大堂便能看到時間,一目了然。

李大師更跟我說,他有3個金主朋友有興趣投資亞視,但目前亞視最重要的是「重整旗鼓」、重振聲勢,讓更多人看亞視。我們和李大師的合作當不止於此,還留待大家拭目以待吧!

另外,今天我們12位前員工就申索離職薪金等金額於勞資審裁處開審,欣慶有關申索均已圓滿處理及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