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團拜的插曲

昨天亞視的團拜活動,引起不少媒體、傳媒人及藝人有不同迴響,有報章更藉此「大做文章」。

公司管理層與全台藝人及媒體朋友一起在外酒樓團拜是亞視歷來恒常的一個活動,多年來都不涉及公司其他同事;只是去年在公司錄影廠舉行全體員工的新春活動,吃吃糕點及盆莱。今年公司財政困難,準備稍後才由公司員工福委會,組織一些全員工的新春活動。

我再强調今年我們團拜由餐飲到抽獎的安排,都没有動用公司一分一毫,全都由去年老早已簽訂的一些用廣告對沖消費的客户支持,基本可說是零開支。其實從股東及投資者没再注資那天開始,我們管理層如何用錢都經過深思熟慮,可以省却便省却,可以不花便不花。除了必須營運的開支,所有錢都留待支付員工薪金。就算六百個員工每人一百元的利是,都是人人有份,作為公司對員工的一點心意,一個祝福。其他由我親手再派予員工、藝人乃至管理層的利是,都是我自己出的,甚至年初五開工那天,我請管理層吃開年飯,也是我私人付鈔,豈可動用公司錢只少數人得益?

今天我也與袁潔儀、寶珮如、傅湛杰飲茶叙舊,他們更送上新年禮物予我,並為我打氣,也算是小型團拜,我們都相識多年,天南地北,樂也融融,每人不同的經歷,都令我們成長起來!當中與baby寶珮如認識最久,她參加完<<未來偶像争霸戰後>>後,我在富才製作工作,曾擔當過她的經理人。最後袁潔儀埋了單,真多謝他們的禮物及祝福!

其後也趕了去將軍澳新都城商場,參觀了由葛珮帆議員主辦的「珍愛環境攝影展」,原來葛博士還是水底攝影高手,期望亞視將來可與她創辦的節能及環境關注聯盟有所合作,一同推動環保意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