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出席《大埔區龍舟競賽2015》點睛禮


今早陽光普照,我和藝員袁潔儀、蔡國威一同到了大埔元洲仔的大王爺廟,出席了《大埔區龍舟競賽2015》點睛禮,既支持傳統節目活動,又支持大埔區內盛事,睦鄰友好。

當然我們不單只出席點睛禮,亞視繼去年後再於今年端午節當日(620)現場轉播《大埔區龍舟競賽2015》精彩賽事,與觀眾同慶端午佳節。去年我們相隔二十多年後再轉播龍舟賽事,大受觀眾與街坊們支持,今年我們將會再接再勵繼續做好,務求將精彩的龍舟競渡帶給觀眾。

雖然今早陽光甚猛,但我見一眾出席點睛禮的健碩划手們都無懼高溫,使勁划動龍舟,甚有精神。早年亞視也有組隊參與龍舟比賽,與眾同樂之餘亦為公司作宣傳。曾划龍舟的同事告訴我,參加龍舟競渡甚耗體能,對各划手、鼓手與舵手之間的合作性亦要求甚高,我們都一致認為參加龍舟競渡更能鍛練同事們的團隊精神與意志,希望來年「亞視龍舟隊」也有機會與觀眾見面!

提提大家《大埔區龍舟競賽2015》將於端午節當日(620) 上午9:30於亞洲電視本港台現場轉播,大家就切勿錯過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