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A記」

今天有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情。

說這件感動的事情前,我想先談談我們的一位藝員秦啟維。

秦啟維是我很欣賞的一位藝員,他九十年代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科畢業,師承鍾景輝等名師。加入亞視後又嘗試過多個不同的演出崗位,包括演出電視劇、主持兒童節目及綜藝節目等,他亦曾演出多齣舞台劇,也時常邀我看他的演出。近年他又投資手機聽筒等配套物品,作出多方面嘗試,是位很努力的人材。

早前公司出現危機時,我曾與一眾藝員會面,這當然包括秦啟維。那時公司的前景尚未明朗,我勉勵眾藝員,世界瞬息萬變,各行各業的人才亦要努力裝備自己。除了幕前發展外,大家也可於影視行業上的其他崗位上作多方位的嘗試,時刻準備自己,以應付不同的挑戰。

秦啟維今天帶回來一個好消息,讓我感動。

今天秦啟維透過公關同事約我見面,告訴我受到當天大家一番談話所啟發,這段期間以手機程式的平台籌備了一個電視頻道。他給我看了一些這段期間由他及其團隊製作的一些節目樣本,訪談、飲食、輕鬆搞笑等類型皆有,質素皆不錯。

這個手機程式叫「A記」。他告訴我,當日公司前景未明朗,籌備這個手機程式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凝聚一群有心有力的幕前幕後「亞視人」,努力做出一些成績予觀眾看到,繼續發揮「亞視精神」。

當天我們的一席話,令秦啟維這位我欣賞的藝人有所啟發,令我甚是感動。我亦給了他關於這個手機程式的一些意見,希望對他有所裨益。秦啟維和團隊正在全力籌備中,希望「A記」能夠盡快上架與大家見面。他也邀我多多支持「A記」,這個自是理所當然,也請大家密切留意及支持秦啟維與「A記」吧!


3 則留言:

  1. 早前又話亞視已經賣得出,
    一睇就知放出假消息,
    咁就令亞視失多一次公信力~

    回覆刪除
  2. 呵呵...
    都話咗王精不會想亞視好,
    王精宁愿亞視企着死,
    絕不會跪着生~

    回覆刪除
  3. 一日未蓋棺,一日都未可以下定論。
    亞視加油,支持員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