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終可倚靠艷陽懷抱」


中午參加了《亞洲電視58周年員工盆菜宴》,與同事們同享盆菜,也公布了一個好消息,就是昨晚新投資者與原有大股東及投資者已簽訂轉讓股權的協議,並將按規定申辦相關手續。  

傳媒用「興奮歡呼」來形容我宣布消息時,現場同事們的反應。說的也是事實,其實不只同事,我自己在獲悉消息的時候,心裡也有「興奮歡呼」的感覺,我們「迎難而上」二百多天,終於等到了亞視的轉機。

新投資者很有實力,對亞視的未來發展樂觀,並希望打造一個多元化的傳媒王國,亦會積極考慮重新申請免費電視牌照。

我感到消息宣布後,一時間亞視的氣氛頓時變得「開心」起來,我覺得同事們都「開心」了。在此特別感謝各位同事的堅持留守,沒有您們的「迎難而上,堅持不放棄」,也沒有亞視今天的轉機。我亦請同事們繼續努力,為「新亞視」繼續打併,創出亞視的新一頁。

此刻我想起了亞視經典劇集《再見艷陽天》主題曲《艷陽》的歌詞:

......幾番苦苦掙扎又再跌倒,
還餘剩一口不繼氣力,
終會給我走到,
走出天意既定的命途,
終可倚靠艷陽懷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