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透露一點方向


今天和各部門的主管開會,大家再就亞視重整的節目方向及類型交換意見,希望稍後能夠給予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有幾個方向及節目可向大家透露一下:

第一,計劃多時的為民發聲節目《開門見珊》正全力籌備中。顧名思義節目將由「珊姐」朱慧珊掛帥主持,暫定暑假期間與觀眾見面。《開門見珊》將就民生時事及社 會熱話等等話題,邀請有關人物作客節目進行討論,又會真真正正急民之所急,協助跟進觀眾投訴的個案,實行與市民日常生活緊扣相連。我們更緊隨社會潮流,為節目設計了手機應用程式,與觀眾溝通。

第二,《ATV2015亞洲小姐競選》將繼續全力籌劃。繼早前於「香港國際影視展2015」上進行啟動式後,「亞姐」正按既定計劃作出各項招募及構思策劃工作。今屆競選以「感動世界的美麗」作為主題,並計劃由一眾佳麗執行一系列的「美麗任務」,用美麗、善心散發正能量回饋社會,同時我們亦歡迎不同的機構聯繫 我們進行合作,一同籌辦活動及賽事,共同分享美麗。

第三,亞視新聞將會重整及加強。我們早前因應公司實際情況而暫停了《亞洲早晨》及《十二點半新聞》,現新聞部同事正籌劃於稍後按情況恢復有關新聞時段。同事正研究可否於重整後的新聞報道中加入新元素,務求以全新方式及角度與觀眾見面,大家請拭目以待!

下午參加了《第39屆亞洲髮型化妝大賽》作嘉賓,看見趙振國會長39年的堅持,至今已成為亞洲一大盛事,期望明年第40屆,可與亞洲電視擦出火花。




3 則留言:

  1. 近日沒有了白武士消息,請透露少少。

    回覆刪除
  2. 希望盡快重開亞洲早晨及1230新聞(包括天氣及經濟快訊),本人十分支持亞視新聞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