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亞視朋友遍天下

中午到了詠藜園與老闆楊太午膳,楊太是我十多年的好友,更是「亞視人」,早年曾於亞視前身麗的電視服務。她一直以來都很留意亞視的情況,又很關心我的官司。

這段日子她也為我引薦了不少法律界人士見面,給予我很多有關此事的法律意見,希望能對官司有所裨益。

今天聽她提到將於七月將詠藜園帶到神州大地,於內地開設詠藜園旗艦店,也祝福楊太的業務生意興隆,將詠藜園的美食帶給更多的朋友。

現正應一直十分支持亞視的東區區議會主席周潔冰邀請,與袁潔儀及公關同事出席「紫荊樂聚慶回歸聯歡晚宴」,碰上多位東區及灣仔區的區議員們,大家都鼓勵我們繼續努力。不少街坊都說一直都支持亞視,期待亞視將來製作多些與民生社區有關的節目。

今天也很抱歉告訴各位同事,今天我們暫未能向同事們發放六月份薪金,公司正盡最大努力安排中,期望可盡快同事們發放。



1 則留言:

  1. 希望亞視愈做愈好!加油!
    亦希望亞視可以盡早出到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