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亞視又動起來

今天聽到製作部的同事說,近日又密鑼緊鼓籌備七月中旬即將推出的一系列新節目,同事又是發揮創意的時候,這又正是亞視的特色,在缺乏資源人手的時候,往往會製作出一些別具特色的節目。

很欣賞幾年前的《冷知識衝動》,令「冷知識」這幾個字突然流行起來,節目中所提及的生活智慧,更成為不少觀眾翌日的話題,我們正期望很快又有一些出色的節目予觀眾欣賞。

每天上班不知可做到何時何日?這種心情我完全理解,但願這種狀態很快可以過去!同事在過去艱難時努力製作一些新節目,是值很表揚的。

逢周二中午,公司的基督徒同事都有唱詩祈禱的時間,一班有同一信念的同事聚在一起分享一周的生活,也讓自己重新得力,重新出發,唱詩歌的確是令人振奮,又充滿正能量的。
願我們的正能量,也可以感染這個社會!




2 則留言:

  1. 王罪人不會為亞視好,
    王罪人不會感動員工付出,
    王罪人只會為自己利益着想,
    王罪人寧愿可企着死,絕不跪着生~
    王罪人絕對唔俾亞視有任何生存的機會~

    回覆刪除
  2. 是否儘早做好轉型的打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