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開門見珊》正式起動!

近日由於公司開始漸上正軌,所以我們都馬不停蹄安排各項宣傳活動,向大家介紹我們的動向及新節目,繼日前分別於珠海及香港舉行亞姐的記者會後,今天公關同事都在忙於籌備明天的《開門見珊》落區宣傳活動。

《開門見珊》以關注民生及為民發聲為節目主要方向,更以一個新穎的方式與觀眾互動,就是推出近年廣受歡迎的手機應用程式,大家可透過下載《開門見珊》的手機程式,向節目組投訴你遇到的不平不公事,由節目組代為跟進及為大家發聲。

明天公關同事原定安排眾主持人到灣仔、銅鑼灣等旺區向市民推介節目及手機程式,不過由於近日啟晴邨的居民受到「鉛水事件」困擾,同事們覺得《開門見珊》節目以關注民生及為民發聲為宗旨,所以除了到各旺區宣傳外,明天下午5:00更將會安排一眾節目主持包括朱慧珊、蔡國威、楊正軍,聯同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女士,一同到啟晴邨為受事件影響的市民打氣,關注市民民生,又會派發由鴻福堂送出的健康飲料以及樽裝水,並呼籲市民日後遇到不平之事,可請《開門見珊》節目代為發聲。

大家也請快下載《開門見珊》手機程式,讓我們為民發聲吧!






1 則留言:

  1. 您好 !
    長者沒有智能手機 ( 不想買 / 不想學 )
    可否用電郵投訴 ?
    山 高 皇 帝 遠 !!!
    ( 除了郵局上下親民 其他部門的公務員不是養老就是等退休 )
    CHEKVENKVEN@Netvigator.com
    謝謝 !
    坪洲居民 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