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作客《下一站諾富》

《樂與路廣播特約:下一站諾富》由四月開始播映至今,終於在今晚10:00迎來最後一集,而我很榮幸能夠擔任今集嘉賓,與林以諾牧師及家庭觀眾分享面對不同危機時的處理方法。

這段期間,我面對前所未有的壓力和危機。面對這些危機,我認為需要提高公司透明度及與員工多溝通,例如:每日與各部門主管通報公司發展、開設個人博客每天發布亞視的最新發展,讓員工及社會人士知道公司的真實狀況,讓他們不用一面倒地看媒體報導,盡我所能做到透明化,不會隱瞞自己所知的事。這些努力令員工明白一直以來我都是與大家在一起,亦讓我感受到員工對我的信任和體諒。

此外,還記得《下一站諾富》的首次錄影正正是四月一日政府宣布不續牌予亞洲電視的那天,林牧師不但沒有因此而受到影響,相反認真投入於拍攝,堅持為觀眾帶來一個充滿正能量的好節目,在此感謝林牧師對我們的支持與祝福,期望將來能與牧師再次合作,製作更多啟迪生命智慧、發放正能量的好節目!

最後呼籲大家記得支持最後一集《樂與路廣播特約:下一站諾富》,於今晚10:00亞洲電視本港台播出,萬勿錯過!

4 則留言:

  1. 這是很少人會有興趣看的節目。亞視流失大量觀眾,是因為太過守舊、太悶,節目失去娛樂性。如果新的投資者仍然固步,只有被淘汰的命運。

    回覆刪除
  2. 我曾經嘗試寄信、電郵及留言給你,但是你都沒有任何回覆。我只想告訴你我的觀察及意見,因為我希望亞視能夠走出困難,亦欣賞你的堅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把聯繫方法發到ipkapo2014@gmail.com,我請同事聯絡您。

      刪除
  3. 我今天才發現您的留言,已經發出我的聯繫方法到您的電郵。Have a nice weeke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