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亞姐感動世界美麗之旅

亞洲小姐競選是亞洲電視的重要品牌,1985年創立,由於2000年至2003年停辦,今年剛好是第27屆。恰好我從第一屆開始每屆都有參與,更有多屆作為選美籌委會主席,故很多人封我做「亞姐之父」。

近日,我們正整頓亞姐資源,希望可號召過去26屆亞姐,齊齊參與這個推動真、善、美、正能量的感動之旅,從青島開始,亦涉及「一帶一路」部份國家及城市,宣揚亞洲小姐美麗文化,宣傳一個重新出發的亞視。當然要組織過去的亞姐再集中絕非易事,每個行程只可有部份代表性亞姐參加,在此也呼籲歷屆亞姐再主動接觸我們,讓亞姐團結的力量再發光芒!

很多人都說選美文化、選美經濟正走下坡,我則認為只要能迸發美的力量,依然可以很震撼的。君不見羅霖寫真也傳播得紅紅火火?未來世界的焦點盡在亞洲,亞洲小姐亦是亞洲區的選美盛事,相信亞洲小姐還有很多發展的潛質,大家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