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再到海洋公園


今天與同事到了海洋公園,與幾個單位會面及午餐會議,希望能促成更多不同的合作。

其實我已一段時間沒到過海洋公園,記得舊時我也很喜歡於夏季到海洋公園的「水上樂園」遊玩,也是年輕時每個夏季最期待的節目之一,造浪池、漂流河及巨型滑梯等設施我都喜歡。

今天再到海洋公園,原來「水上樂園」的位置已建成大型噴水池及「海洋奇觀」,現代感重,我知道新的「大樹灣水上樂園」將於2018年竣工,很希望屆時可以進場「重溫舊夢」。另外我也見到海洋公園的港鐵站工程接近完成,也希望下一次能夠「坐港鐵」來海洋公園遊玩吧。

下午同事傳來有關香港電視娛樂獲得頻譜的新聞。我在這裡也告訴大家,亞視未來將作多方位發展,包括衛星電視及OTT網絡電視,並積極考慮重新申請免費電視牌照,繼續在不同的平台為觀眾服務。

也請別忘了明天亞視各個主要時段的新聞報道將全面恢復,包括《亞洲早晨》、《十二點半新聞》、《六點鐘新聞》及《夜間新聞》,我們將會重新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