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拍攝造型照

今天同事安排我在公司的攝影房拍一些造型硬照,供對外發放用。初時我的「蒲士」也比較生硬,經攝影師指導後方較放鬆及自然,但他們都認為我拍照時笑容不足,看起來比較「惡」,在嘗試多次後方拍出大家都滿意的相片。

許多人可能認為拍照生硬的人一定是不喜歡拍照的,但我其實是個頗喜歡拍照的人,今天手機的拍照功能方便,我每每出席公司活動或家庭朋友聚會時,都很喜歡和大家拍照留念,保留一些歲月的紀錄。另外我也喜歡拍攝風景,每見到美景或特色事物我也喜歡拍下留念。

只不過是要我乖乖的「企定定」拍攝造型照,我便有點不習慣了!我知道每年的亞姐亞生拍攝造型照時,都會拍攝一整天的時間,原來要拍出攝影師滿意的作品,真不容易呢!

今天公司仍為發薪的事積極努力中,希望盡快有消息告知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