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我的周末

大家會如何度過這周末?我則是於工作中度過,為亞視稍後發展作出計劃及部署。

其實近年許多的周末都是在工作中度過,或出席公司的活動,或支持友好同業的活動,或回公司看節目錄影等等。可能也正是這個原因,在每天都彷似有工作下,時間就不知不覺的溜走,感覺上很快又過了一周,很快又過了一月,很快又過了一年。

近月的周末,除了出席活動外,我還要騰出一大部分時間做兩件事情。第一是為官司的事情作準備,例如聽不同的法律意見,研究文件,以及準備供詞等等。

第二就是為計劃於稍後出版的《從不放棄—亞洲電視第57年》撰寫及整理文章。我喜歡寫作,也喜歡用文字將自己的感受及經歷與大家分享,希望稍後大家都支持《從不放棄—亞洲電視第57年》吧!

1 則留言:

  1. 我的意見可以使到亞視扭轉, 有空就聯絡我. 祝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