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中國文化傳媒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入主亞視

今天我們舉行了記者會,公布了中國文化傳媒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購入原由黃炳均先生持有的41.66%亞洲電視股權,另有10.75%正處理中,將待適當時機再作公布。 

而由中金亞洲傳媒集團有限公司管理的100億元基金將會全方位投資影視娛樂事業,當中更包括稍後亞洲電視重新申領免費電視牌照中,預期首六年投入的不少於51億元資金,以用作器材更新、節目製作及營運資金等。

未來亞洲電視將會重新出發,大量加強製作,亦會開設八大頻道,輻射全球觀眾。而對於重新申請免費電視牌照,我們認為,亞視於管理團隊、人才、器材硬件及運營經驗方面具有優勢,故我們對於獲發牌照,是絕對有信心的。

下午我們亦召開了員工大會,向同事們釋述公司的情況與未來發展。同時我亦繼續與股東、投資者及各方面溝通,力促盡快向尚未發放八月份薪金的同事發薪,希望可盡快解決有關事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