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祝賀「唐宮壹號」開業

今天應好朋友唐宮(中國)集團主席及執行董事葉樹明先生邀請,出席於灣仔合和中心八樓的「唐宮壹號」新店開幕儀式。

唐宮是著名的餐飲美食品牌,除了在國內擁有龐大分店網絡外,在中環亦有「唐宮小聚」的新式中菜館,推出多款甚具創意的中式美食,十分受食客追捧。我自己很欣賞花菇造型的「黑松露菇包」,除味道好外,外貌與創意亦一流。

亞視與唐宮也有多年合作,葉老闆一直也很支持亞視。今天開幕儀式我亦和管理層團隊、藝人劉錫賢、袁潔儀及蔡國威,以及亞洲會的魏秋樺會長、王文漢理事長等一同到賀,全力支持唐宮拓展業務,也祝「唐宮壹號」生意興隆,大展鴻圖,客似雲來。

下午回公司召開了亞姐、項目及節目等數個會議,繼續為亞視的未來而努力。這段日子同事們都為打造亞視的新面貌而努力做各項準備,大家都辛苦了,相信很快亞視將會以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大家也請拭目以待吧。

明天國家將於北京舉行「抗戰勝利70周年大閱兵」,我們將於早上9:45於本港台現場無間斷直播,更將不加插廣告,大家也可留意了。






3 則留言:

  1. 可否有些宣传大地遺孤?

    回覆刪除
  2. 為何到了九月尚未有《開門見珊》節目播出呢?

    回覆刪除
  3. 為何到了九月尚未有《開門見珊》節目播出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