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今晚一齊睇《新斗記獨家呈獻:李居明妙論天下》



今早看剪報時看到李大師於十多份報章雜誌下了大版廣告宣傳我們合作的節目《新斗記獨家呈獻:李居明妙論天下》,多謝大師對我們支持,廣告上的口號更呼籲大家今晚一齊睇亞視;我也在呼籲大家,待會10:55記緊收看本港台《新斗記獨家呈獻:李居明妙論天下》。今晚節目更會以現場直播形式製作,我亦將會留在現場觀看節目的情況,親身捧捧李大師場。

下午接受了港台《鏗鏘集》訪問,也再談了不少現時公司的情況,記者朋友也很關心有關招標入股亞視的最新消息,這一切還留待德勤去處理吧,相信不日自有好消息的!

明天我們將會舉行《ATV2015人氣春晚 明天會更好》的開鏡拜神儀式,後晚正式進行錄影,大除夕晚上9:00於本港台、亞洲台同步播放。節目起初暫名為《ATV2015人氣春晚 擁抱和平》,希望可一化今年社會上的紛爭戾氣,但後來公司出現狀況,同事們都希望新一年公司的明天會更加好,所以我們便將節目更名為《ATV2015人氣春晚 明天會更好》。

新一年,亞洲電視一定會更好!



2 則留言:

  1. 補充:所提及亞視有份投資的200集劇是女神辦公室,,,建議用這劇再次作為開處境劇的藍本,要港味較多為主,,,反正有份投資,應該再合作不難...買版權也不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