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香港國際影視展2015」

香港影視界一年一度國際性盛事「香港國際影視展2015」今天於會展開幕,雖然亞視面臨困境,但我認為更加要參與此項盛事,向世界各地業界人士介紹亞視的節目,以謀求更多的合作機會,增加公司的收入。

我們除了參展外,上午更特別為我們的展台舉行了啟動禮,我與眾管理層、藝人以及嘉賓包括高志森先生、新節目<<下一站  諾富>>的主持林以諾牧師和司徒永富先生
都一同出席了活動,向傳媒及業界介紹我們的節目,希望促成更多的合作,以助亞視度過難關。

除了節目外,我更希望今年我們能推廣一些品牌項目與世界各地的合作,例如亞生、亞姐與海外的合作,以增加公司收入的渠道,是故我們更特別在會場內舉行了「2015亞洲先生、亞洲小姐全球啓動儀式」,希望向更多的朋友介紹我們的皇牌項目。儀式後,眾亞生亞姐又於會場內巡遊,不斷向各界推廣,反應亦十分熱烈。

下午中電數位工程師、客戶副總監及經理到台開會,帶給我們一些節能貼士及測度儀器,更推薦亞視使用「電錶在線」,此能對能源使用做出預省,從而相應做出減省消耗,減輕我們一些不必要的開支,也可視為對困境中的亞視一點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