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用心與堅持

恒基旗下的物業管理公司,每年或每兩年都有一個主題,讓員工及義工都有一個關注的目標,在其執行董事孫國林的帶領下,每屆的活動辦得有聲有色,啟動禮都邀請一些有份量的嘉賓出席。今年以菁英為立題,並得林焕光作為主禮,在車淑梅及麥潤壽的主持下,展開别開生面的嘉賓對談。

席間各嘉賓包括梁劉柔芬、黎筱娉等都以自己曾經年輕過,來檢視當今的年輕人世界,鼓勵他們要如電影夢工場般,有自己的夢想,並且要堅持,不輕易放棄,要用心去做,肯忍耐及刻苦,這都是成功的元素。林煥光更說他很多點子都是從看電影而得到靈感,要多吸收有用的資訊,還說一個技能練上一萬次,必能鋭不可當。

中午與甄文達、林祖輝等午膳。Martin甄師傅,甄好味,也是亞視將他最早帶给香港及廣東的觀眾,由於他對煮食的堅持,才有今天國際名廚、中華之光的美譽。午飯地點因在尖東忌亷哥旁邊,飯後我們一同探了這「國際明星」,也是我第一次拜會忌廉哥。

趕返公司便主持了員工大會,因是羊年第一次,福委會撥款請員工享用豐富茶點,公司亦送出大量贊助禮品作抽獎。我再次感謝六百員工過去多月的用心與堅持,亞視這班優秀的員工,真值得有一個光明回報的未來!

    羊年第一次員工大會



   恆基菁英年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