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將不可能,變可能

一早醒來大霧瀰漫,看不清不遠處的樓宇,這正如亞視的前景,依然看不清前面的方向!我們撐著「膽小非英雄,決不願停步」的標語,參加在科學園舉行的新界區公益金百萬行。

今次只有亞視與新城電台兩隊傳媒代表,在林鄭月娥政務司司長檢閱後,一行三十多人由亞洲電視及亞洲會組成的隊伍,便出發了。沿著海濱長廊,迎著微風,大霧亦開始散去,由於與夾道歡迎的市民距離較遠,不能與他們親切地接觸,至為憾事。其後亞洲會成員請參與步行者飲茶,不少茶客都是亞視的支持者,由年輕到長者,紛紛邀我一起拍照,並為我們打氣,送上祝福。

下午出席了在會展舉行的第22屆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中央幹事會就職典禮,並許下豪情壯語:「將不可能,變可能。」的主題發展方向。

主禮嘉賓之一謝偉俊太平紳士也以亞視及我的光景開玩笑,希望最終我能將不可能,變可能。其後我又去了黄竹坑artspace參與南港島藝術之夜,捧我的老友Brian場,他以繪畫Mr. Baby出名,勾劃成年人的童心,遊人在他的畫廊穿梭不絕。我又去了旁邊中大視覺藝術碩士Veron Sung的工作坊,聽她由攝影師到視覺藝術家的轉變,開啟萬花筒的人生,看見香港藝術工作者的新生代,也是將不可能,變可能!

祝願亞視及這班年輕人真如天蠶變歌詞所言:膽小非英雄,決不願停步,大步向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