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萬里長城永不倒」

王征先生的一篇訪問,令亞視成了今天各大傳媒的主要新聞。我們傍晚發出了一份聲明,澄清了數點。
如你問我關於今天的新聞,我的答案是,我絕不相信亞視會於月底「倒閉」。

我們一眾管理層天天為員工發薪及公司支出而全力籌謀,員工們則堅持再堅持,為服務巿民,為亞視的延續而努力。

公司每天仍然在困境下維持正常運作,各項計劃正在積極進行。即將推出的新節目如<<世說論語>>、<<下一站  諾富>>及<<開門見珊>>等等如箭在弦,凡此種種,又怎能教我相信亞視會在本月「倒閉」呢?

在亞視這段艱難的歲月,我們還在4月12日晚舉辦<<ATV歲月如歌大賞>>,揭曉歲月留聲十首「不可不聽的金曲」及十部「不可不看的劇集」,並頒發一些重要成就獎項,繼續傳揚亞視精神,為全球愛護亞視的朋友發光發熱,傳播正能量!

我深信亞洲電視這塊58年的招牌,一定可以度過這個難關,長存不倒,引用我們台歌的一句歌詞「萬里長城永不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