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團結一致

記得去年亞視奪得今屆港超聯賽事的本港免費電視獨家播映權,當時乃是本地體壇乃至社會上的熱話,我亦很高興亞視能夠有機會為推動本地足球發展出力。

揭幕戰傑志對大埔的那天,我在公司匆匆處理完事務後便和同事趕往旺角場觀賞賽事,既支持本地足球,又為我們負責現場直播的同事打打氣。

其實我對足球運動不太熟悉,但卻很喜歡觀賞賽事。喜歡的除了是欣賞球員們精湛的球技外,更喜歡的是欣賞十一位隊員在場內的團結與拼勁。有名家說過「波係圓嘅,咩都有可能發生。」球員於場上團結拼搏,不論自己處於強隊或弱旅,均全力爭勝,只要上下一心,團結一致,弱隊也可勝勁旅,奇跡一定可發生。

當晚半場休息時,我亦到各個負責直播賽事的崗位,為同事們打氣。印象中亞視已有許久未有負責現場直播足球賽事,雖然我們的資源不是最好最多,但那晚我看到我們團隊卻有著最好的團結精神,全心全意為做好事情,令我感動。只要大家團結一致,何愁大事不成?

今天聽到股東間於法庭有些申訴,希望股東們亦能團結一致,為亞視的明天同心。

我一直深信年前我們的一句宣傳口號,就是「團結一致,亞視得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