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服咗你與高帽奇緣

這是幸福滿滿的一個周末、日!看了林以諾牧師的《服咗你》及焦媛實驗劇團的《高帽奇緣》。

林以諾是第一個將棟篤笑融入佈道會的牧師,配合一眾演藝嘉賓的歌舞及見證,每次都吸引了一大班年輕朋友,用另類的佈道方式,已形成一種風格及影響。今年以「服咗你」為主題,開場便以拖喼的社會現象創造了一場「喼神」的歌舞。林牧師最能用熱門的時事話題帶出生命的思考,這幾年陳志雲及森美機乎成了他的嘉賓鐵膽,還搞了一個「頂硬上」頒獎禮,亞洲電視「榮獲」冠軍!

結束林牧師呼召時唱的一首歌:
迎面障礙雖避不過,
但我有主同在能夠破,
有北風、有巨浪、有禍害、有艱難,
我藏身主蔭下昂然步過
亦深深打動了我,使我獲得前進的力量!

一直很佩服焦媛的演出,她每次演出都帶給觀眾突破與驚喜,這次《高帽奇緣》,巧妙地將多首國語時代曲融合在劇本内,非常自然,悦耳動聽,配合踢躂、探戈及多種舞蹈元素,以及觀眾永遠都受落的錯摸劇情,令觀眾及我都有一個會心微笑的下午。

感激高志森先生,常請我欣賞他及焦媛劇團的製作!

    與志雲大師在一起

    感動的歌詞

    林以諾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