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亞洲流行音樂節

我在温哥華的妹妹看了我昨天的網誌後,提醒我漏了一間很重要的樓上書店,就是跑馬地黄泥涌道口的傳達書屋,也是我和她常去的書店,有幾次還碰上嚴以敬在那裡坐镇,銷售的書籍也是别具品味的!對著落地大窗,看電車上的歸人或是過客,也聽著電車急彎的叮叮響聲,也是一段成長的記憶!

今天下午要去黄竹坑的Hotel L參加亞洲流行音樂節記招,由於早到了,便叫司機兜了一轉去看看兒時另一個記憶:珍寶海鮮舫。没來此一段日子,由於是白天,遊人不多,頗有庭院冷清感,想起兒時這裡槳聲燈影,車水馬龍的情景,想也難復見了!

已是第五屆的亞洲流行音樂節,今年除了中、港、台、日、韓、星、馬外,還新增加了泰國參加,相信又有一番競逐的熱鬧。一進會場,便見到主席吳雨大哥,他也是我在TVB EYT工作時已認識的好友,還一起去了芬蘭做EYT聖誕特輯,在雪地上泡芬蘭浴,别具風情。後又碰上IFPI主席溤添枝,他真是我音樂上的良師益友,也見他在推動音樂事業孜孜不倦。期間看見以亢帥克為首的十六組新人,香港樂壇真是新人輩出。今後亞視必繼續推動香港原創音樂,3月27日晚亞洲流行音樂節亞洲電視本港台破天荒直播,也是免費電視唯一的直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