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亞視榮獲「5+」商界展關懷證書

今天很高興我們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5+」商界展關懷證書,肯定了我們過去一年於關懷社區與環境,以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方面的努力。

亞洲電視由2008年開始榮獲商界展關懷證書,一直以來我們為服務社會亦不遺餘力,近年為延續皇牌節目<<ATV感動香港年度人物評選>>幫助別人的精神,我們更成立由藝員及員工組成的「ATV感動香港義工隊」,四出參與及舉辦慈善活動,無論賣旗、愛心廚房、派飯、探訪及慈善行等都見到我們的蹤影。

代表公司出席領取證書的公關同事向我報告,於頒獎會場中參展的多間社福機構代表也紛紛為處於困難中的亞視打氣,亦邀請我們來年合辦更多服務社會的慈善活動。在此亦特別感謝我們的合作伙伴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提名亞洲電視獲頒證書。

另外,我亦特別想澄清一件事情。近日有傳媒報道我們為增加收入而將片庫全部出售云云,其實不然。的確,近日我們將部分劇集的永久版權轉讓,但這只是其中一部分,絕非「全部」,而且亞視仍保有所有已轉讓的劇集之播映權。

我們片庫仍有近萬小時的劇集,包括皇牌之作<<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全系列、<<勝者為王>>全系列、<<縱橫四海>>及<<影城大亨>>等等之永久版權仍在亞視。

所以,我特別請大家放心,日後在亞洲電視的頻道上,一定能夠重温我們的經典之作!



1 則留言:

  1. 亞視千萬不要将制作人拍過的劇集全都賣掉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