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百般滋味在心頭


今天百般滋味在心頭。

傳媒朋友近幾天很關注我們能否在今天「死線」前繳付第二期牌費,今天下午5:25我們將支票送至通訊局,在限期前五分鐘,如期繳付了有關牌費。今次成功跨過這一關,全賴各方努力,以及同事們的堅持,感謝為此出力的朋友及同事們。

在最後一刻方能成功「過關」,我亦曾不禁抹一額汗。實話說我亦曾對今天能否如期交費的事情有過擔心、憂慮,最後看到預計中的各項收入如期到位,才令我放下心頭大石,轉憂為喜。有傳媒今天問到我關於三月份員工薪金的事,對此我們正在積極安排中,如各項預計之收入順利到位,我有信心三月份的薪金可如期向同事們發放的。

剛剛又懷著沉重的心情,到了現正現場直播的特備節目《永遠懷念您  邱德根先生》錄影廠,與一眾為節目擔任嘉賓的亞視新舊朋友見面。大家說起邱先生,都很傷感,想起過往與他的點滴,更讓人難過,其中馮寶寶更不禁淚灑當場,我們一眾「亞視人」對邱先生都有著一份極深厚的情感;黎燕珊更帶同了一封邱先生於1982年寫給當日管理亞視的兒子達成先生之家書複本,我們看到邱先生的字句與訓勉,更加感觸,其中「不在於一時之奮發,而在於持續不斷的努力。」一句,語重深長,對我現時帶領亞視走出困境,也深深起了訓勉之效。我亦願邱先生於天國得享福祉、喜樂。

一天之間,經歷了憂慮、喜悅、沉重、傷感的心情,今天對我來說,是百般滋味在心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