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延後舉行記者會


原先我們希望於今天舉行記者會,和大家談談有關日前推出的全球招募員工計劃,不過經過考慮後,上午我們決定待稍後各項條件更為成熟及適當之時,再和大家談這事,所以公司將有關記者會延後舉行。

我知道近月亞視常處於傳媒焦點之中,許多記者朋友都關注我們的動向與新聞,為著今次記者會的延後,引起大家的不便,公司與我也對此表示歉意。

說回這次的招募,有看過宣傳片的朋友,可能都會見到暫時我們刊出的的職位是節目主持人、新聞主播、電視編導及市場營業主任,但因應配合我們未來「三亞」即亞洲電視、亞視衛星電視、亞視OTT平台的多方位發展,以及彌補過去數月離巢員工的空缺,我們各大部門都需招募有志之士加入我們的團隊。

有關職位稍後將會陸續招募,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能夠把握機會,與我們一起,開拓亞視的未來!

3 則留言:

  1. 哈哈~
    點解忽然間取消記者招待會啊?
    根本就係一場騙局~

    你要破坏自己名譽都算喇~
    害到亞視失晒公信力就唔好喇~

    回覆刪除
  2. 都話咗王精唔會想亞視好,
    完全都係一场鬧劇~

    新老板身份不明?
    資金來源不明?
    誰敢去試工啊?

    回覆刪除
  3. 希望亞視可以請番多啲人!加油!小弟支持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