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推出系列財經節目

早前我向傳媒朋友透露過,我們正計劃稍後開設24小時財經新聞頻道。雖然有關頻道尚在籌備中,但這陣子我們的財經新聞團隊也在火速籌備新節目,希望能盡快為觀眾帶來新鮮感。

下周開始我們將陸續在亞洲台推出多個全新財經資訊節目,關心財經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了!這裡先向大家介紹一下數個重點節目:

《女人資本論》
播映日期及時間:822起,逢星期六及日 晚上 9:30
節目內容:近期世界範圍內發生的與女性經濟有關的重要及熱點話題。
節目主旨:讓觀眾能在30分鐘節目內,瞭解新生代女性的生活消費觀、人生價值觀、婚姻愛情觀以及事業理想和投資理財。觀眾可從每期不同的節目題材中獲取輕鬆的經濟生活新觀念,並從性格各異的主持人和嘉賓們的談話中看當代男女生活百態。

《君擎財經》
播映日期及時間:823起,逢星期日 晚上 8:30
節目內容:每日財經頭條、汽車、地產、IT、政經最吸引人話題探討。
節目主旨:讓觀眾能在50分鐘節目內了解今日財經趣聞以及關鍵話題探討。

《今日亞洲》
播映日期及時間:823起,逢星期日 晚上 10:00
節目內容:每天世界範圍內發生的重要及熱點新聞
節目主旨:讓觀眾能在30分鐘節目中掌握世界大事,了解世界政局發展趨勢,各國間博奕最新戰略戰術,深度分析新聞事件來龍去脈。

《投資先機》
播映日期及時間:829起,逢星期六 晚上 8:30
節目內容:每星期邀請成功領袖與廣大觀眾分享管理哲學和成功秘訣,以擴展視野和提升競爭能力。
節目主旨:精選行業故事、板塊分析導及剖析上市公司最新動態。 

《樓市焦點》
播映日期及時間:95起,逢星期六 晚上 9:00
節目內容:透過節目讓觀眾更明瞭樓市情況及不同地區的樓價走勢,包括一手新盤的銷情、二手樓價的起跌、租務市場的動向、各區最筍工商舖等。讓觀眾可以透過電視螢幕,得知樓市發展的詳盡消息,對樓市有進一步的掌握。 
節目主旨:深入樓盤市場,請來地產界資深行家,提供獨到行內人貼士,報
導及剖析樓市動態、最新一二手樓市資訊、成交紀錄,助置業人士把握最佳入市時機。 節目亦介紹豪門大宅、參觀最新樓盤、設計示範等專題報導。 

《財經飯局》
播映日期及時間:95起,逢星期六 晚上 10:00
節目內容:主播和股評家,每星期邀請財經名人,上市公司老闆出席飯局,以輕鬆幽默,具分析形式談股論市,了解財經及經濟趨勢。
節目主旨:財經名人剖析香港及中國經濟現象,國際金融熱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