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以歡笑迎接每一天

由於一直在基督教會學校長大,很多聖詩的旋律及歌詞,一直印記在腦海裡。像《這是天父世界》、《一切美麗光明物》、《生活如光歌》,我每天起床或不如意時,我都會細哼這些歌,心情便豁然開朗,以歡笑迎接新的日子。

今天一覺醒來,便去了理髮。我一直都喜歡比較短的髮型,簡潔清爽又易打理,最重要短髮顯得人很精神,所以每個月我必會理一次髮,以新面目見人。

中午去莎莎參加了詠藜園老闆楊太的中秋月餅慈善義賣,佩服楊太做人處事的魄力,加上愛心善心爆棚,所以我更聯同袁潔儀、金鈴、黃文韜及資深同事程啓光去撑她場。會場中遇上張宇人議員、電視前輩也是我的老友蔡和平先生、久未碰上的音樂人林慕德,當然還有親切的主持人車淑梅姐姐,大家談笑甚歡,感謝楊太製造了我們相聚又可做善事的機會。我知道去年的慈善月餅一早搶購一空,各想做善事的市民,請勿失良機。

活動後本想到香港藝術館遊覽,可惜藝術館因有重建重修工程而閉館,所以這幾年將失去一個藝術好去處。但只要放眼四看,這個社會,藝術是無處不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