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支持泰山公德會


上午出席了泰山公德會舉辦的「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座談會,支持好朋友陳英傑會長。亞視與泰山公德會連續兩年合作推出《滅癌獻愛心 報母恩 弘大愛 祝福大會》,以及推出《良醫有方》節目,關懷癌症病人,為觀眾提供全面癌症資訊,造福社會。

其中《滅癌獻愛心 報母恩 弘大愛 祝福大會》更取得於「2014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取得第二季最高欣賞指數,以及欣賞指數全年冠軍,成績讓人鼓舞。

泰山公德會在「公」,是亞洲電視的好朋友,陳英傑會長在「私」是我本人和很多亞視同事的好朋友,亞視以及我們同事對泰山公德會及陳英傑會長都很支持,所以今次我們亦全力支持泰山公德會舉辦今日的座談會。展望未來,亞視與泰山公德會,將會有更多合作機會,一同幫助癌症病人,造福社會!

中午和同事與多年朋友、資深傳媒人何志光飯聚,除了談往事以外,何先生亦給了我們一些意見,盼對我們發展有所裨益。

另外,今天我們亦以現金支票的方式向員工發放了7月份的薪金。抱歉未能如期於月底向同事發放薪金,希望待公司一切完全明朗化後,不會再出現如此情況。




1 則留言:

  1. 葉生,點解你地亞視咁鐘意星期五先用支票出糧呢?係唔係想博D員工要星期一先入到票,可以拖遲幾日先出糧呢?上次6月係咁,今次7月又係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