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兩個青年人

今天中午見了兩個充滿壯志熱誠的年輕人,第一個是《ATV2013年亞洲先生競選》最佳情人大獎得主楊志仁,第二個是身兼多職的詠春傳人馮震。

認識楊志仁是他參加亞視於2012年《活在香港創明天》創業計劃比賽,幾個年輕新移民一起獲獎。他早有創業大計,並立志從商,我還鼓勵他要好好部署,堅持奮鬥。2013年中,突收到他參選《亞洲先生》,我也感到有點意外。原來他藉參選來磨練自己,訓練自身的膽量。比賽後不久,得悉他又去了北京工作,生活了一年多。

中國到處都是「漂」的年輕人,「港漂」及「京漂」等到處都是。

原來楊志仁又漂到深圳創立了汽車美容店,正尋求投資者發展成連鎖店,勇氣可嘉,在此也祝福他成功。

下午又與馮震及他的經理人茶叙,認識他時只知他是風水顧問,今天才知他是詠春傳人。十五歲已是年輕的詠春教練,還學了珠寶設計及室內設計,又懂講詠春故事,正計劃以何身份進軍商業社會,相信他前途無限,說不定可能會在亞視見到他呢!

又使我想起毛澤東主席的說話:「希望寄託在你們身上!」加油!年輕友人們!

楊志仁




馮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