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亞姐「蕉」募宣傳

許多朋友有一種錯覺,以為亞姐招募只著重於針對內地佳麗,其實不然,我們一直都很注重於本港招募合資格的女士們參加。

今午公關同事特別到了西貢市中心舉行亞姐「蕉」募宣傳活動,由袁潔儀與孫田俐姿領軍,既招募本港的女士們參選,也作落區親民推廣,走進群眾,接觸群眾,推廣亞姐。

為什麼今次我們走到遠離市區的西貢作招募宣傳?那正是我們希望接觸年輕、具活力的女士們,希望邀請大家報名參選。這些年來,許多年輕人及美女出沒之處,例如蘭桂坊、淺水灣海灘、銅鑼灣、旺角及中環等鬧市,我們都已辦過招募宣傳活動。所以,今次公關同事特別選取西貢碼頭附近的市中心作宣傳,因其於假期特別多年輕人到訪,而且不少具活力的女生都愛於假日在西貢碼頭出海暢遊,故此正宜向她們作亞姐招募。

我們每年的亞姐招募季節都於夏季進行,所以公關同事歷年來都曾以「消暑」作招募主題,例如舉行維港「遊船河」活動、派發雪條招募等等。今次同事們則以今年甚受市民歡迎的消暑恩物「芭蕉扇」作賣點,舉行「蕉」募活動,向市民派發報名表格外,更送贈「芭蕉扇」予市民消消暑,希望吸引更多市民索取報名表格,自己為本人作報名,或推薦身邊合資格的女士參選。

今次除了派發「芭蕉扇」外,同事更特別造了兩把真正的大「芭蕉扇」作道具,既作賣點又能吸引市民眼球。今天上午同事們見天氣不佳,怕下雨影響下午的活動,更打趣說用這兩把大「芭蕉扇」撥走風雨。

或是天公造美,又或真是同事們的大「芭蕉扇」撥走了風雨,我們的活動終能順利舉行。我其實也挺喜歡兩把大「芭蕉扇」,您們又喜歡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