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每一個明天

踏進三月的首個工作天,天色陰暗。

亞視面對財政問題以致未能按時發放工資已有數月,徹底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是股東的股權轉讓,讓新資金進入。

可是抱歉到了今天仍未能向大家公布落實的消息,作為一名員工、一個「打工仔」,我是衷心希望有關交易可盡快完成,讓亞視能夠重新出發,重新上路。

今天仍未能向同事們發放二月份工資,實在抱歉,亦令我未能䆁懷。為此,今天的心情也如天色一樣,有點暗。

不過,亞視的確每刻都在變化中,很多朋友都為亞視謀策獻計,有些素未謀面的朋友又為我們義務策劃及主持節目。下午我亦與節目部、市場部及製作部的同事,商討每個可行的空間,在不大花錢做製作的原則下,推出一些可吸引客户贊助的新製作。

希望每一個明天,都是晴天吧!

1 則留言:

  1. 管理層應該給股東注資壓力,今日亞視處境,搵朝唔得晚,況且早前員工欠薪,加上未繳交牌費,法庭罰款、傳票不斷,股東內部鬼打鬼,最慘沒有資源製作節目,晚晚黃金時段要炒冷飯,長此以往,廣告商已經忘記還有aTV的存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