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大家有看《亞洲早晨》嗎?

大家今早起床後、出門前有否留意我們的晨早新聞《亞洲早晨》?經歷風雨後,《亞洲早晨》於上周六起恢復與大家見面,為大家於出門上班前提供第一手的資訊。除《亞洲早晨》外,其餘各線新聞時段也會恢復及加強,包括由今晚開始,逢周一至五於亞洲台播出的《亞視普通話新聞》。

未來我們將會加強新聞報道及新聞節目,力求重新擦亮「亞視新聞」的「金漆招牌」。在人力資源仍未充份到位的情況下,新聞部的同事仍努力將各節新聞時段復播,在此我代表公司,以及觀眾,向新聞部的同事致以謝意。

另外,稍後我們亦將會推出兩個新頻道予觀眾,包括其中一條24小時財經及新聞頻道,目前我們正內部試行有關頻道,希望很快可給予大家更多的選擇,以及全新面貌的亞洲電視!

未來的亞視,將充滿挑戰,歡迎廣大的觀眾向我們提供寶貴意見!

4 則留言:

  1. 梗係有看啦,期待新的亞視及新的頻道,加油!

    回覆刪除
  2. 「亞視新聞」的「金漆招牌」,六點鐘新聞,冇廣告,亞視應改善黃金時間,重播實在太多。

    回覆刪除
  3. 小弟也有睇《亞洲早晨》,但可是復播當天小弟只看了頭一節,因為小弟一早去了灣仔金紫荊廣場看警察儀仗隊的升旗儀式,所以唔能夠睇晒《亞洲早晨》。

    回覆刪除
  4. 我有睇,仲睇埋1230新聞。祝新聞部愈做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