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召開亞姐會議


我們每年都會就亞姐等大型項目於每周召開常規會議,各部門的代表都會出席,集思廣益,一同討論亞姐項目的進展與想法,大家亦會匯報各項事情的進度。

今天我們召開了本年度第一次亞姐項目會議,製作組報告了現時各項構思以及競選前期工作的進度。另外,亦請同事們跟進了計劃於月中出發的「美麗之旅」事宜,希望亞姐項目不斷有好消息帶給大家。

近日有朋友傳來於互聯網上的一些網友「留言」,其實應該說是「流言」,這些「流言」說亞姐比賽有黑幕,過去有冠軍人馬獲獎是「造馬」芸芸。

看了這些「流言」,我不禁動氣。我從亞姐競選誕生至今,一直具體負責此項目,在這裡我用「亞姐之父」的身份跟大家說,亞姐競選從來絕無甚麼「黑幕」、「造馬」之類的不公平事情發生,所有的賽果都是由大會評判團評定而產生,並且全程有專業會計師樓監督核數,絕對公平、公正,這亦是我們一直嚴格捍衛的核心精神,不容半點動搖!

所以,各位具質素的女士們,趕快把握機會,馬上登入www.missasia.com.hk報名參加我們的競選吧!

另外,在亞姐會議中收到同事傳來短訊報告,一代粵劇名伶林家聲博士昨夜離世,我對此深表惋惜。我們亦馬上安排了「永遠懷念林家聲博士」系列節目,讓觀眾重溫林博士的風采。

「永遠懷念林家聲博士」系列節目:

本港台:

ATV粵曲會知音: 林家聲戲寶承傳系列》
8612 逢周一至五 早上5:30

《林家聲戲曲賀國慶精選》
89 周日 中午12:50

Eva會客室: 林家聲博士專訪》
89 周日 下午1:50


《高志森微博》(訪問林家聲博士)
815 周六 晚上9:30

歲月留聲:

ATV粵曲會知音: 林家聲戲寶承傳系列》
8612 逢周一至五 晚上6:30

Eva會客室林家聲博士專訪》
89 周日 晚上7:30



6 則留言:

  1. 聽講你個執董職位,
    已經被亞視新主架空咗啵~

    回覆刪除
  2. 如果葉家寶被架空,誰人支持大局呢?自從欠薪事件,新聞部多人離職,減少新聞報導時段,節目重播,葉家寶代表亞視被告欠薪上法庭等等不利消息,葉家寶都出來見傳媒,一一交待,令人感覺到亞視好在尚有葉家寶來支持大局!

    回覆刪除
  3. 如果葉家寶被架空,誰人支持大局呢?自從欠薪事件,新聞部多人離職,減少新聞報導時段,節目重播,葉家寶代表亞視被告欠薪上法庭等等不利消息,葉家寶都出來見傳媒,一一交待,令人感覺到亞視好在尚有葉家寶來支持大局!

    回覆刪除
  4. 如果葉家寶被架空,誰人支持大局呢?自從欠薪事件,新聞部多人離職,減少新聞報導時段,節目重播,葉家寶代表亞視被告欠薪上法庭等等不利消息,葉家寶都出來見傳媒,一一交待,令人感覺到亞視好在尚有葉家寶來支持大局!

    回覆刪除
  5. 林家聲博士, 永遠懷念的偶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