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請予亞視續牌!

頃接股東黃炳均先生及主要投資者王征先生通知,經過反覆磋商並徵詢管理層意見後,接受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先生的主要條件,將亞視控股權轉讓予王維基先生的旗下公司。王維基先生為電視通訊界資深人士,對亞視續牌及未來發展表示胸有成竹,並有詳細、成熟規劃。

該交易尚需得到法庭及其委托之經理人德勤會計師事務所同意,並報通訊局批准,整個過程需要時日,待有進展隨時向公眾報告。

亞洲電視為全球首家華語電視台,目前仍為香港兩家免費電視台之一,人才輩出,佳作連連,成為華人世界的一張名片。近年來亞視克服重重困難,奉行「良心」路線,與無綫差異化競爭。鍾庭耀博士主持的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電視觀眾研究」表明亞視收視收看比例與無綫呈四六開格局。

亞視也為目前本港唯一專注於免費電視業務的傳媒機構。一貫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理性持平,成為「沉默大多數」的主要平台,希望特首及行政會議諸公,念及亞視對香港繁榮安定的貢獻及所受到之不公平對待,順應廣大民意,批准亞視續牌,使之長期存在,繼續為市民及中華民族服務。

數月來,亞視面臨生死關頭,百分之九十以上員工緊守崗位,管理層只有一人離職,廣大巿民聲援、支持、伸出援手,甚至發起「一人一股救亞視」運動,此情可問天!這樣的電視台難道沒有生存的權利嗎?

5 則留言:

  1. 亞視加油!希望續牌成功!求耶穌保佑渡過這一關!耶穌愛你!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亞視員工加油快d執D值$野走人,吾係清盤你班粉腸連毛都攞吾番

    回覆刪除
  4. 王維基邊有買?
    四六開?無線有六百萬人睇,,即係九成觀眾,邊有六成咁少
    順應廣大民意?九成人想你執!
    一人一股救亞視 係一個人發起,只有一個人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