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百感交集

今天的博客,千言萬語,百感交集,不知從何說起。

眼前我最重要的工作,是與董事會及團隊研究,面對政府如此決定,究竟我們有哪些工作可以做,這是否就是亞洲電視的最後結局?

另一任務,就是要與董事會商討,接下來公司的路向如何。

還有,亦是我最重視的,就是我們的員工,留守的「亞視六百壯士」的前路。各位同事,我一定會將大家放於首位,待董事會及公司定了下一步的方向,我們必定會給予大家一個交待,我亦會為大家爭取最大的權益。縱使今天政府有此決定,但我仍在亞洲電視,仍與大家在一起,繼續走下去。

我對亞視的濃厚感情,難以在此與大家三言兩語言畢。今天,我感到很難過,但,路還是要走下去的,我將會繼續做好目前的工作。

我永遠相信,只要不放棄,明天會更好。

2 則留言:

  1. 請回電23882762當代幸福成敗學系列叢書主編張生,有要事相商。你們的熱線電話無人接,也無法錄音,奈何。

    回覆刪除
  2. 葉先生,加油繼續努力!撐你! 亞視加油!

    回覆刪除